運動名牌adidas目前正舉辦「挑戰你的不可能」(Impossible is nothing)徵稿活動,為2008年北京奧運暖身。

Adidas藉著強調運動精神挑戰個人極限的決心,提出「貝克漢畫出了他的“沒有不可能”的故事,那你的呢?」並列舉出些許運動健將,不放棄就“沒有不可能”的具體實例。也鼓勵罕見疾病的病友們,能畫出內心的想往,挑戰自己的不可能(Impossible is nothing)。

張碩芬 游泳 7歲 克魯松氏症 
因為我有氣切不能游泳,希望好了可以游泳。 

林煒翔 花園中騎單車 8歲 裘馨氏肌肉萎縮症 

吳志剛 上帝的翅膀 27歲 威爾森氏症 
我有最重級的多重殘障手冊,醫生宣判我終身做輪椅,可是我不僅要走,我要飛。
 

蔡奕琳 每天做50個手叉腰運動 6歲 軟骨不全 
每天運動健康有體力。
 
雷政豪 打籃球 8歲 軟骨不全 
我和達樂在草地上投籃,總投了95分。 
 
王達樂 足球 7歲 軟骨不全 
我和政豪在踢足球,踢了50分。
  

廖韋綸 我要成為跳繩高手 14歲 結節性硬化症 
親子共同創作  
















王仁甫
網球 8歲 結節性硬化症 
我想要打網球,可是,沒有時間,所以,我要挑戰。 
 

賴士捷 打籃球與騎腳踏車 21歲 結節性硬化症 
打籃球是我挑戰彈跳力的動力,騎腳踏車是我挑戰體力的來源,雖然我無法做到,但是我決不放棄,勇往直前。 
 

趙軒彤
跳繩、騎腳踏車 7歲 鬆皮症 
我覺得我很喜歡跳繩和騎腳踏車,可是,怎麼練習都還是不會,不知道該怎麼辦?
 

軒彤媽媽 水上芭蕾 
從小我就沒有運動細胞,連游泳都不會的我,非常羨慕別人的特長。 
 
江柏廷 田徑(賽跑) 8歲 瓦登格症 
因為我覺得賽跑會讓身體健康。
 
江柏廷 踢足球 8歲 瓦登格症
因為踢足球會幫助我們身體健康。 
 

陳婉坪 打籃球 8歲 線狀體肌肉病變 
我和姊姊一起打籃球,還有妹妹在旁當拉拉對。 
 

黃盈智 打籃球 19歲 高血氨症 
 

吳文浩 挑戰連續投進95個三分球 10歲 粒線體代謝異常 
我本來是個連二分球都投不進的人,不過我想挑戰自己,希望以後能成為NBA的選手,為台灣光。 

吳文元 游泳連續游300公尺 
我不會游泳,但是我要訓練自己成為游泳高手,為台灣爭光。
 

文浩媽媽 體操 
小時候被選上體操選手,但是,媽媽不讓我參加。從電視上看比賽時,都覺得他們好厲害,姿勢也很漂亮。
 

陳煥文 打羽毛球 8歲 成骨不全症 
我是羽毛球高手,我要為國爭光,打敗全世界。 
 

劉東迅
室內游泳池 15歲 小胖威利 
從小就喜歡游泳,希望將來能成為游泳健將,又可鍛鍊我的體力,希望能代表國家出國比賽,為國爭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tuSwan 的頭像
    LotuSwan

    LotuSwan的藝術花園

    LotuS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