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五的晚上,是最令我嚮往與陶醉的。
一週工作的暫告段落,歡樂假期的即將開始。

每週五的晚上,駕著車,晃啊晃的到,
從七○年開始就熟悉的李德老師的工作室。
從完全聽不懂李老師,
所謂的 “空間”、“關係”與“絕對的一條線”。
到現在的完全能體會與理解,但很難徹底表現。

卻歷經赴巴黎求學、返國念研究所、十年西洋藝術史的教學研究。
藝術的創作真是一種錘鍊,而且還必須在對的方法上,
日積月累所累積建構出來,不斷地修正調整。

嚮往透過創作,聽見李老師精闢的理念與見解。
嚮往每每能在創作上,體悟出與生命的相通之處。
更嚮往到了畫室能見到志同道合,相識三十幾年的老友。
他們是那麼的單純、質樸、善良與對藝術投入的傻勁。
尤其,正當我失去朝夕相處21年伴侶的此刻,
他們的出現給予我多麼堅實的定力。

深深感謝因緣的不可思議!
謝謝!謝謝所有我所領受的。
感恩!感恩所有扶持予我的。
謹記!謹記軟弱脆弱之時的恩惠與慈愛。
俯首叩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tuSwan 的頭像
    LotuSwan

    LotuSwan的藝術花園

    LotuS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